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

各位校友:

本校法團校董會設有一名校友校董,校友可透過擔任校友校董,參與母校的決策工作,為母校作出貢獻。在此,校友會希望校友能積極參與校友校董選舉,為母校的發展出一分力。

有關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的日程如下:

日期程序
2019年4月15日(星期一)開始接受校友校董提名
2019年5月3日(星期五)截止接受校友校董提名
2019年5月10日(星期五)公布校友校董候選人名單
2019年5月19日(星期日上午9:00至中午12:00)舉行校友校董選舉
2019年5月19日(星期日下午)公布校友校董選舉結果
2019年5月24日(星期五)至5月31日(星期五)上訴期
2019年6月20日(星期一)向法團校董會提名校友校董

有意參選的校友,請留意以下細節:

(1)   本校所有校友都有資格成為校友校董的候選人。
(2)   本校法團校董會設有一名校友校董,任期為兩年,由註冊為校董當日起計,至任期完結之年度的八月三十一日止。
(3) 候選人不一定是校友會會員,但必須是中華基督教會基元中學校友。
(4)      如只有一位候選人,該候選人將自動當選為校友校董,毋須進行投票。

有關參選資格及選舉安排,請參閱校友校董選舉條例。有意參選者,請下載及填妥提名/自薦為候選人表格,於2019年5月3日(星期五)或以前交回元朗鳳攸東街中華基督教會基元中學校友會收。

若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24750331聯絡校務處陳小姐或以電郵ky-mail@hkedcity.net向校友會查詢。

中華基督教會基元中學校友會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