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理

目標

  • 幫助學生了解自然環境如何影響人類活動,以及人類活動如何改變自然環境。
  • 提供培訓,以幫助學生有效地選擇,使用和分析適當的地理和通用技能,以考究地理問題。
  • 通過不同的學習活動,認識到觀念角色,價值觀和態度在決策中的作用。

關注項目

  • 為迎合學習者的多樣性:移動學習可為不同層次的資優學生提供地理信息的分析和解釋
  • 培養學生積極的態度:實地研習課程和活動能培養學生對環境保育的積極態度。

活動

Planning Department Outreach Programme

Cheung Chau Field Camp

Guangzhou Field Trip – Smart City Competition

Hoi Hai Wan Field Trip

Kyoto Oversea Field Trip

Experimental Farm in JapanExch 

科任老師
teacher_F

趙婉嫻

(召集人)

teacher_M

吳重榮

teacher_F

黃玉蓮

工作計劃
工作報告